close

不知為何整個孕期都沒有出遊,

最適合的週期在高雄卻又遇上罕見的落雨一整月,

而我的Hotels.com住房已累積到可送一晚的扣打,

擔心時效過期趕在還能行動自如時享受一下,

剛好耿大近期購入了新相機,提出可以拍個孕婦寫真的建議,

我是登記結婚,沒有婚紗不辦喜宴,所以也沒有那些甜到翻的照片可以回憶,

趁著小豆苗還在肚子裡,當然要好好珍惜這奇幻時刻記錄一下。

等到高雄天氣晴朗已經是七個多月的肚肚,那......旅行時順勢拍個孕婦寫真吧!

有兩年沒去墾丁走走,目的地就選在墾丁。

 

 

在Hotels.com裡找到了恆春的鬆塊民宿

我們選擇的場景要求蠻簡單的,將重點放在人物及光線上,

有大面落地窗及紗簾,跟一面色彩的牆就綽綽有餘。

看了照片覺得鬆塊民宿的空間感很好,

室內挑高,傢俱佈置簡單有個性,自然光感覺很足,就是這裡了!

位在出火風景區旁鄉間小路上也頗為寧靜,很適合孕婦放鬆,

而這間民宿寵物是可以入住的喲!

寵物房型位於一樓房內附庭院有一片草地,很適合放牠們自由奔跑。

等豆苗出生考慮帶兩隻阿狗來住住玩玩~

這隻是鬆塊店狗 好療癒啊~~~我也好想這樣趴

 

好了,說這麼多快進入成果分享,我的孕婦寫真~

衣著部分其實也就是出遊多帶兩件衣服拍攝而已,

醜話先說在前面啊!

我與耿大並非專業攝影師,只是喜歡隨手拍記錄,專業的希望別來嘴...

 

想要單純光影的呈現母親與胎兒的聯繫,

所以服裝方面準備了黑白灰色系,

挺著一顆大肚肚就足夠有故事感了,就無需太繁瑣的道具。

這是我們位於三樓的客房,有電梯有電梯有電梯(很重要!)

光這個角落就很舒適,大床偏中軟偶爾一睡也很舒適,

好想躺一下啊~~~ 噢不!現在還不能睡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自己拍,心情上比較輕鬆,

沒有趕拍的壓力,孕婦本身也隨時可以休息,

辛苦的是,如果拍合照每張都要跑一段距離趕十秒自拍時間而已哈哈哈,

這次全權交給耿大主理,我只要把想傳達的用肢體呈現出來就好。

開始~喂!還沒換衣服啊~~~就搶這張椅子坐不想動啊!!!

正經一點啦!

 

這是我的第一張,蠻喜歡的,沒有任何刻意的動作,

心裡對小豆苗說著,媽媽跟妳一起出來玩照相喲!

這時候是31週,肚肚還蠻好看的,還沒長紋路,子母線不深(驕傲的咧)

然後子宮底還大沒到胸部下,還能喘口氣拍起來輕鬆點

有人穿那麼少去看畫展的嗎?

下面這張是最滿意的獨照,

沙龍照必備的光,又是想要的布景白紗簾加上午後的自然光,太美了

不好意思久久自戀一下

其實我蠻不在意身材變形,畢竟這是一件自然孕育的神聖變化

有個機會讓耿大熟識一下新相機,所以每個角度都至少會拍上三張比較顯影模式

光是一套衣服就拍上了半小時...表情逐漸母湯

換下一套服裝前,來拍拍合照部分

拍這動作其實拍了超多張,因為實在是太鬧了,

我們平常也不是走甜蜜路線,總覺得怎麼拍怎麼怪啊!

加上也沒參考過任何作品,好像在拿什麼物品一樣哈哈哈哈

這張算是最自然的了,很溫馨

捧花瓶的奶油小生

想要拍聆聽的感覺怎麼那麼難啦!是因為長相太喜感嗎!

下面這張是我最愛的合照

自然的肢體聯繫 想著肚肚裡的小豆苗 把爸爸的溫度傳遞 我們這一家

(文章內的照片都經過壓縮所以畫質沒有很好,一張就要15MB我不想傳到天荒地老請見諒)

雖然全部只拍了大約50張吧!但花了兩小時對孕婦的體能有是很有影響,

下面挑了幾張就請快速觀賞

這張合照被很多人說表情很美送,我只是肌膚彈性疲乏了而已

硬要穿這件短白洋,因為是我兩年前登記結婚的衣服,如今衣下多一人

好像在綜藝節目玩遊戲,肚裡有充氣氣球

好了,拍到這裡也差不多了,意思到了就好,有一張完美照片留念已足夠

所以就換下衣服準備出門逛大街啦!陽台來一張結束這回合(媽媽累)

這次墾丁遊沒有排行程,因為自己開車自由度高,加上我環島時關山這一帶都沒去,這次就補上

第一天先去了龍鑾潭散步觀鳥,到民宿check in後就趕光拍攝,

晚間回味一下墾丁大街,接著到恆春市區覓食,然後就回房耍廢

廢到整個人陷進去大床不想爬起.............

 

第二天~~~順道來介紹一下,鬆塊民宿的早餐

都是老闆親手做的喲!份量精緻剛好

空間也都呈現著主人的個性

加上店狗實在太親人了,位置又寧靜,這間我真的蠻推的

吃完早餐準備拿行李退房,沿路又在各角落捕捉瞬間,外面拍寫真也頗美的啊!

請忽略我呆滯的臉

耿大被我拍的好有型

 

退房後打開了谷歌地圖,去了高山巖福德宮拜拜土地公,

耿大說這裡是業務的最愛,果然啊!礁石上掛滿著名片~

接下來,2012年竄紅的少年Pi白沙灣,因為颱風要入境了沒什麼人視野真乾淨

這座島嶼隨意一個海灣都超迷人的

接下來順著路走就到了貓鼻頭

 

結束這個點後就下起大雨了...連午飯都沒落腳處,我想吃的白羊道麻糬也公休

只好再次咬著小杜包子餵著我的大肚返途...

順道去每年冬天都會來的萬金聖母聖殿,

因為今年聖誕應該還在坐月子就提前來走走

 

 

經過這一次,我建議想要拍孕婦寫真的可以嘗試自己玩玩看,

能在孕期中跟老公完成一件大事很有成就感,這回憶很有趣,

當然有預算的花個幾千一萬的找專業的來拍也能省麻煩,道具場景又足,

就讓各位自行評估了喲!

 

謝謝各位欣賞

 

 

一併附上鬆塊民宿的資料給各位參考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山腳路60號

http://www.chillaxinn.net/

08 889 8960

 

 

 

 

〖Machi桑的豆苗麻辣鍋〗孕育大小事-小豆苗相關文章連結如下

✦✦私密處除毛✦✦先把羞恥拋一旁,準媽咪們來個產前除毛大作戰吧!(有圖)

✦✦我的37週產檢✦✦產兆是什麼感覺?

✦✦36週產檢✦✦二次糖水沒過,檢測胎心音時卻要內診了?!

✦✦待產懶人包✦✦Machi的待產包總整理,產前準備✦✦

✦✦孕期各項檢查x產檢體重x胎兒重量記錄✦✦

✦✦月子的選擇-高雄✦✦

✦✦孕中期✦✦13~16週,舒適期的到來~孕期營養品✦✦

✦✦懷孕初期✦✦9週~12週 子宮外孕之神蹟出現了嗎?✦✦ 

✦✦懷孕初期✦✦ 5週~8週的膽顫心驚,子宮角外孕?!能夠順利留下嗎?✦✦

✦✦懷孕初期✦✦ 準備懷孕之我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Machi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