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待產懶人包✦✦ Machi的待產包總整理,產前準備。

產後將會增加實際使用後心得

目前是35週+3天,孕期內慢慢收集備品,終於在34週時把我的待產包準備齊全了,

看見許多媽媽分享36週再整理就好,不過我是第一胎總覺得提前準備心情較可以放鬆些,

畢竟也不知道寶寶何時想退房,頭胎晚生早生也因人而異啊~

 

我預計自然產完直接轉月子中心10天休養,所以待產的份量將準備13到15天份,

(自然產住院3天,剖腹產5天,不確定最後寶寶選擇何種方式出現所以抓15天)

 

我將待產品分為幾類

住院月子用品哺乳用品媽媽衣物用品寶寶衣物用品

盥洗用品餐具清潔用品保養營養用品文件文具用品。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所以下面就先不標示物品的放置方式喲~

基本上使用20吋行李箱及媽媽包外加提袋放哺乳枕

整理下來覺得晚點生孩子是小確幸耶~~~

因為很多朋友封肚了,很多產後用品用不到或用不完丟掉可惜,我就接收恩典來使用啦!

有些貴鬆鬆的也借到了,在這邊先感謝各位親友們~

住院產後用品建議先教育一下老公品項名稱與實體對照,下指令時比較好找,

不然你又痛又疲憊時還要面臨豬對手的鬼打牆會哭死,

但耿大是那種完全不緊張型的,所以我已放棄教育這一塊,很多物品都直接裝袋寫名稱

 

產後住院部分用品與文件類放媽媽包內,即時需要方便取用。

終於整裝完畢

補充電器用品:插座+充電線+手機,放媽媽包裡面。

摩卡你也想跟著麻麻走嗎?

 

因為也還沒生啦!所以也還沒有使用心得

目前整理起來覺得一大堆啊~還好都塞進去了,

剩坐浴盆與哺乳枕有需要再請耿大幫我帶來。

 

感謝收看,祝各位媽咪順產喲~

 

如需要excel文件檔案,歡迎聯絡啃生活直接點連結,至粉絲專頁索取

 

〖Machi桑的豆苗麻辣鍋〗孕育大小事-小豆苗相關文章連結如下

✦✦私密處除毛✦✦先把羞恥拋一旁,準媽咪們來個產前除毛大作戰吧!(有圖)

✦✦我的37週產檢✦✦產兆是什麼感覺?

✦✦36週產檢✦✦二次糖水沒過,檢測胎心音時卻要內診了?!

✦✦自助孕婦寫真✦✦自己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in恆春鬆塊民宿

✦✦待產懶人包✦✦Machi的待產包總整理,產前準備✦✦

✦✦孕期各項檢查x產檢體重x胎兒重量記錄✦✦

✦✦月子的選擇-高雄✦✦

✦✦孕中期✦✦13~16週,舒適期的到來~孕期營養品✦✦

✦✦懷孕初期✦✦9週~12週 子宮外孕之神蹟出現了嗎?✦✦ 

✦✦懷孕初期✦✦ 5週~8週的膽顫心驚,子宮角外孕?!能夠順利留下嗎?✦✦

✦✦懷孕初期✦✦ 準備懷孕之我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產包 待產準備 懶人包
    全站熱搜

    Machi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